黄狗

自娱自乐杂食狗,溜了溜了

【锤DJ】卖花的天使甜甜笑

    啊…PO主最近真的没啥空….这是五十粉的点梗…拖了好久了啊….脑洞是PO主看奥运会开幕式时每个代表团前骑花车的美人….至于为什么五十粉就点梗…..因为…五十已到,开心就好…..

    现代AU,有轻微年龄更改,古物店老板莱因哈特X(临时)花店老板兼国际DJ卢西奥

    莱因哈特•威尔海姆退役后回到了他的家乡,斯图加特。

    那是个好地方,酒村节,别致的屋顶, 爵士乐伴着香气四溢的葡萄酒和肉桂格子饼的香甜,以及各种赛事竞技:德国足坛的老牌劲旅,马术竞技,网球公开赛…..

    嗯,还有甜甜笑的美人,莱因哈特坐在自己开的古玩店里看着窗外那个骑着花车笑得跟天使一样的小哥飘过,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斯图加特是个好地方。

    第二天他的这个想法又坚定了,上午他准备开店的时候,又看到了那个笑得像天使一样的小哥,骑着花车,从他的店门口路过。他从店内探出头,发现那个小天使把车停在了旁边的花店门口,正在把花一盆一盆往店里搬。

    他向那个甜甜笑天使走过去:“你好,需要帮忙吗?”

    “噢,是的,我太需要了,我需要把这些花搬到店内去。”小天使莞尔,回头看着他,“谢谢你。”

    莱因哈特感觉有什么东西“biu”地击中了心脏。

    把花都搬完后,小天使擦了擦手接着把自己的右手伸出来:“你好呀,我叫卢西奥,卢西奥•科雷亚•多斯桑托斯。”脸上又带着那比花还艳的笑。

    莱因哈特盯着他发呆了很久,待卢西奥又说了一遍才回过神来,“啊?啊哦….噢….”他赶紧把自己的手在衣服上用力擦了擦,“我….我叫莱因哈特•威尔海姆,不,不好意思,多斯桑托斯先生,我刚刚发呆了…..我很,很容易发呆的。”

    卢西奥嫣然,噢,仿佛他从来没有不笑的时候。“没关系的,叫我卢西奥就好。”

    “那,那你叫我莱因哈特就,就好。”莱因哈特发誓他当兵时第一次出任务都没那么紧张。“我以前从来没看见过你…..哈娜人呢?最近都没看见她呢。”

    “哈娜去参加电竞比赛啦,所以她拜托我来照顾一下她的花店。哈哈,今天真是太谢谢你了。我对花店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没想到你都这么了解,还告诉我那么多花的知识。”

    “也没什么,我也是经常帮哈娜的忙才慢慢了解的。”

    他们又聊了些有的没的,直到花店有客人来才结束对话。

    “今天很谢谢你,莱因哈特,明天见。”卢西奥对着莱因哈特挥了挥手,进了店门。

    莱因哈特在原地看着卢西奥的背影愣了愣才走回店内,为什么我现在….心跳这么快呢…..前任十字军战士有点不懂。

    又过了一天,莱因哈特像往常一样清晨就打开店门,仔细擦拭摆在壁橱里的十字军铠甲和铁锤。小天使又骑着花车走过,对莱因哈特展颜,莱因哈特放下手里的事就跑去帮卢西奥搬花了。

    “谢谢你,莱茵….”搬完花后卢西奥还没来得及表示感谢莱因哈特对他挥挥手就继续擦他的铠甲和铁锤了。

    “嗨呀!有时间吗?”莱因哈特才把十字军铠甲和铁锤擦好摆上壁橱,卢西奥就过来对莱因哈特打招呼。

    “当…当然有空。”

    “现在还太早了,店里根本没有人呢,你介意我过来玩吗?”

    “没…没问题。”莱因哈特赶紧在桌前摆了一张椅子招呼卢西奥坐下,他好像永远没有办法对着那张笑颜说不。

    卢西奥把藏在身后的花拿给莱因哈特,“谢谢你帮我的忙,这个是送给你的。”莱因哈特接过花看了看,生涩粗糙的包花手法,选的花居然是粉红色天竺葵,花语是“很高兴能陪在你身边”,不知道小天使自己知不知道这个意思呢?

    莱因哈特很开心,把花插在装水的花瓶里。以前哈娜每天都会送他花的,但是今天小天使送他花的感觉和哈娜给他花时不一样,仿佛感觉那些花像箭一般射入自己心里,嗯?这个比喻好奇怪?总之就是很!开!心!

    “我昨天刚来就注意到了你壁橱上的那个铠甲,哇哦,好酷哦!”卢西奥看着壁橱里的铠甲双眼发光。“这个是哪来的?!”

    “啊,这个是我以前在十字军服役时穿的战甲和用的武器。”

    “你以前是十字军?!哇哦!超酷!”小天使眼中的光闪得更亮了。

    莱因哈特见状越说越起劲:“不只是十字军,我后来还加入了‘守望先锋’呢!”

    “‘守望先锋’??!!”

    “对啊!解散后我就回到这里开了家古物店啦!不过这套装甲可是非卖品。”

    “十字军…武器都是铁锤吗?”

    “当然不,小伙子,用铁锤的人很少,而且我的可不是一般的铁锤哦!我可是裁决之锤!!”

    “有什么不同吗…..”好中二啊…卢西奥默默吐槽。

    “不同可大了!我可是十字军中的佼佼者!使铁锤中的第一人!”

    “…..所以呢….”

    “所以?所以我是唯一一个加入守望先锋的十字军中用铁锤的!而且我的裁决之锤可不是一般的铁锤武器!是世界上唯一的!”

    “?!!所..所以..你是说…守望先锋里只有你用铁锤?!”卢西奥有点难以相信。

    “哈哈,当然,我还是我们小队的队长!你看铠甲胳膊上的狮子印记!我的铠甲也是唯一的!”

    “….你….你去过巴西吗?”

    “肯定的!那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守望先锋们去巴西解决那里的智械危机。我负责的小队在圣保罗,说起来我头上的疤还是在那里留的,为了救一个落单的小孩子被智械给了一刀。”莱因哈特说起他曾经的经历就滔滔不绝,很久后才发现卢西奥一直低着头,没有搭他的话了。

    “卢西奥?你怎么了?”

    “嗯?啊…啊….我没事….”卢西奥抬起头,“啊!时候不早了!我…我该回去了!”他站起身,向屋外走去,“莱因哈特,我走啦!”

    莱因哈特对他挥了挥手。

    等他走后,莱因哈特一直在想,我说错了什么吗?为什么他不笑了?

    后来看见卢西奥的时候,他还是没有启颜,甚至他看到莱因哈特还会有点闪躲。

    莱因哈特不明白,为什么小天使看见他不再像初次见面那样笑了?

    那天过后,卢西奥给莱因哈特送花的时候又变成了甜甜笑。他们还是一起聊天,喝下午茶。莱因哈特也很聪明地闭口不谈那天的事。有次看卢西奥总是在花店里放电子音乐,莱因哈特告诉他这太不符合花店的氛围了,给了他几张古典音乐的CD,其实一开始是给他的黑胶唱片,而卢西奥表示都什么年代了店里可没有留声机,所以莱因哈特才改成的CD。

    他们一起相处的日子直到哈娜回来。

    “嘿……我要走了呢,莱因哈特。”卢西奥拎着他的行李在机场和哈娜还有莱因哈特告别。

    “好啊,有空常来玩啊。”莱因哈特(装作)很洒脱的挥了挥手。

    “拜拜!”哈娜也朝他告别。

    一个月后,

    “嘿,老爷子!我又来蹭饭啦!”中午的时候哈娜蹦蹦跳跳地进了莱因哈特的店。

    “嗯…..”莱因哈特又坐着发呆。

    “老爷子,说实话,你是不是想卢西奥了?看来你俩相处得不错。”

    “我?!才没有!”莱因哈特一听到卢西奥的名字突然就回过神来了。

    “嘿嘿,你刚刚肯定又是想他发呆了!你这个月来已经发呆很多很多很多次了!”哈娜不怀好意地朝他阴笑,“老爷子,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他啊?”

    “你们这些年轻人!这种事怎么能随便挂嘴边八卦?!”莱因哈特老脸一红,装作很严肃的教训哈娜。

    “好吧好吧,肯定是的。”哈娜翻了个白眼,见莱茵哈特一声不吭她又接着说,“给你个惊喜哦!”

    莱因哈特疑惑地望着她。

    “3!2!1!”——她拉开了古玩店的门。

    外面站着莱因哈特想了一个月的小天使,他脸上依旧挂着,不,比初次见面更灿烂的笑颜:“你好!莱因哈特!”

    “你….你怎么来了?你不是回巴西…..?”莱因哈特脸上又惊又喜。

    “我来斯图加特演出啊!我可是国际著名的DJ!”卢西奥走上前,“不过我在这里没有地方住啦!你愿意收留我吗?”

    “臭小子真拿你没办法,好吧,你住我的客房吧。”

    卢西奥跑过去一把抱住莱因哈特,抬头看着他:“嘿,十字军,你听我说。”莱因哈特也把卢西奥抱起来让他和自己平视。

    “智械危机的时候我才十岁,我家在圣保罗,我失去了双亲,和其他人一起逃难的时候我摔了一跤,没追上他们,后来落单了。一个人找他们的时候却不小心遇见了智械,就在我以为我必死无疑的时候,一个十字军突然把我护在了怀里。”卢西奥抱着莱因哈特的手紧了紧,“不过他却被智械伤了头,他满脸血我看不清他的样子。把我放下后他挥舞着铁锤把那个智械砸烂,接着他把我交给底下的士兵,我听见他们喊他,‘队长’。后来的事我不太记得了,但他抱着我的手臂铠甲上刻着一只狮子。”

    “也是守望先锋的唯一一只狮子。”莱因哈特也紧了紧圈住卢西奥的胳膊,笑着回答,“噢!你一定是上帝派来的天使。”

    “你才是天使。”卢西奥捧起莱因哈特的脸,在额头的疤痕上落下一吻。“我要在这里赖着不走了,你愿意收留我吗?”

    “当然,我的小天使。”

                                                


                                                                                                                                                                                                                                                                                             The End.



    PS:哈娜在他们俩相拥后就走了,她表示恩爱狗辣眼睛!

    

    PS的PS:终于写完了....Po主表示身体已被掏空......那篇R76....过会更....最近有点忙更得慢不好意思。

评论(3)
热度(66)

© 黄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