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狗

自娱自乐杂食狗,溜了溜了

【水卡西】嘴炮队长和二愣子后卫和普通人 彩蛋2

      感觉写得前言不搭后语的…如此没质量对不起你们的喜欢…

      路维亚飞身跑到院子里,找到正对着卡西房间窗户的那棵树往手上呸了两口就开始爬。开玩笑老子当初三天两头掏鸟蛋补充营养不然身体哪来这么好技术这么娴熟,就是卡西家这树太光滑了有点爬不上去才不是我胖了。

      她哼哧哼哧爬到和二楼同高的树杈上,隔着树荫透过窗户隐隐约约看见卡西光着上身。好啊卡西你居然光天化日窗帘都不拉就偷人!路维亚随手从旁边的鸟窝里摸出两个鸟蛋揣好,一边顺着树丫爬过去,两手抓住窗外的栏杆脚踩着栏杆边缘猫着腰伸着脖子往里瞅,她突然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怎么自己才像被抓包偷偷躲起来的奸夫。

      嗯?!怎么卡西把衣服穿好了?大热天的还穿西装,玩制服play?贝克汉姆走到卡西身前整了整卡西的领子,“这套礼服挺好看的,收好了别在婚礼前让拉莫斯看见了。”

      操,白西装,婚礼。妈的你们试个衣服至于么。路维亚一脸松(kan)了(bu)口(liao)气(xi)的表情,慢慢摸回树枝准备回去。然后一脚踩到了空气,她摆了个金馆长表情然后“噗”地掉下去把底下的灌木压成了饼。唉我还是有做饼天赋的。

      她抬头看了看闻声打开窗户往底下看的卡西和他身后的贝克汉姆,“…那啥,我看有贵客来了我掏个鸟蛋助助兴…” 然后成功得到了俩人的白眼。

      “我以为有客人在你会老实点,特别是帅哥…”送走贝克汉姆后,卡西对着在沙发上继续葛优躺剔牙的路维亚叹口气,“你这样怎么嫁的出去…”

      “谢谢妈妈,别担心我还年轻呢。”路维亚打了个嗝表示她毫不在意。

      卡西突然妈妈桑附体,坐到路维亚身边。“闺女啊,二十好几了吧…谈过恋爱么,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个。”

      “没谈过,双手健在何须女友。”

      “瞧你这点出息,二十好几了还没谈过恋爱,屌丝相。”

      “嘿不能这么说啊,我不是有初恋么。”

      “表白了么,谈恋爱了么?”

      “没,你懂纯纯地暗恋么。”

      “说白了还不是屌丝。”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烧死你。”

      “不信,你比我肥烧得更旺。妈的说正经的,你还喜欢那个露娜?还在暗恋还没有表白?!”

      “对啊。”

      “那她现在怎么样?她知道你的心意不。”

      “还在和安东尼奥交往呢,他们准备过两年结婚了。我可是她的好朋友呢,她可从来不知道。”

      他俩同时一声叹息陷入沉默一起在沙发上葛优躺。“路维亚,说真的,你该放手了。”

      “我早就知道了,犯贱,放不下。”

      “那就变成剑,手起剑落,不要犹豫。”他突然抓住路维亚的手,“不管是感情还是什么方面,永远都不要拖泥带水。拖得越久越会痛苦,不是露娜困住了你,是你自己困住了自己。别再躲在她身后悄悄看着她了。”

      “路维亚,放手吧。”

      然后路维亚这几天一直都在一言不发葛优躺,卡西表示我真是计划通。

      结果婚礼的时候路维亚还在脑子短路葛优躺中,连桌子上的美食和周围的帅哥美女大牌明星她都忽略了。当然也完美错过了新郎新娘互换戒指亲吻对方然后还牵手来个浪漫的逃婚准备晚上上演五十度灰,留下亲朋好友们一起葛优躺。

       “亲爱的露娜,我想这就是‘我们’故事的结局,我爱你。”路维亚终于在她“漫长”的暗恋日记本上,画上了句号。

      就像卡西和拉莫斯,在经历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终于找到了彼此。而路维亚,终于放手了她注定要错过的人。

                                                           The End.

      我想我们每个人感情上都有一个“露娜”,Ta是最动感情,最深刻的。得之我幸,我想既然没有“得”就不会有“失”,却也是“我命”。你错过了“露娜”,可是谁知道你接下来会遇见谁?我一直记得风弄的那句话:我倒当真希望,情,真的可以是痛快淋漓的一剑。手起剑落,一往无前,不要犹豫。

      PS的PS:毒鸡汤请无视(ಡωಡ)

评论(5)
热度(17)

© 黄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