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狗

自娱自乐杂食狗,溜了溜了

【水卡西】嘴炮队长和二愣子后卫和普通人 彩蛋1

      不好意思,咸鱼了很久……这篇彩蛋可能两章写完吧…本章有小贝出没¯\_(ツ)_/¯

    

      距离巴西世界杯很多年之后,一个平常的早晨,路维亚像往常一样检查自己的信箱。那一本设计精美烫金印字的婚礼请柬印入眼帘,“哪个不长眼的给我寄,喂我可没钱给红包啊…”她有点好奇地翻开,“原来是他俩,太好了可以白吃白喝了。”

      “呜呜呜我好感动啊…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俩还记得我。”路维亚感动得痛哭流涕,完全忘记了她每天晚上都要用不同的号码打他俩电话打扰人家啪啪啪,以及三天两头画人家H图发给人家问你们有没有玩过这种play啊balabala…等各种骚扰。

      卡西和拉莫斯是宣布退役后才对外公开并宣布结婚的,继卡西离开皇马几年后拉莫斯也相继离开,他俩能见面的日子屈指可数。当初卡西要转会的时候怕成那样,以为异地绿成狗,结果还不是磕磕绊绊走上了红毯。

      路维亚在婚礼开始前一个星期就去了卡西家里,这也是她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当面见到卡西。“看我干嘛我不是来蹭饭的,我是看婚礼前这么久你和他要分开我怕你寂寞所以才来陪你的。”

      “嗯我知道我很感动,拜托你别撬零食柜了。”

      “啊啊啊卡西你好抠门啊!连个零食柜都上锁!我从萨拉曼卡大老远跑过来很累的好吧!刚刚吃饭没吃饱啦!”

      “你已经吃掉我半个冰箱了!就刚刚那一餐!你知道你比我上一次看见你胖了多少吗!”

      “还好吧挺暖和的。”

      “算了你当我没说…”卡西一边心塞一边把冰箱加了锁。

      次日上午,清脆的门铃声打破了屋子的宁静,卡西打开了大门。“Oh,man.”来访者说,“你这可不像准备结婚的新娘该有的样子啊。”

      “前天我还是幸福的…就当这是婚礼前对我的考验了…”卡西顶着黑眼圈,蓄着胡茬,人也消瘦了不少。“进来吧。”

      后者进门后看了眼屋内的状况,“老天…你经历了什么…”

      路维亚正穿着doge睡衣呈葛优状躺在沙发上,听见门铃后抬头望去,holy shit!大卫·贝克汉姆!
  
      趁贝克汉姆面对门换鞋,她瞬间博尔特附体飞奔进房间那速度令卡西目瞪口呆。然后她关上门换上她稍微正常点不那么民工打扮的衣服,用清水洗了把脸,打上她唯一的护肤品大宝SOD蜜,看了看镜子,“嗯…老子真tm美爆了。” 接着她打开房门准备问贝克汉姆要签名和合照。

      她走进客厅发现毫无一人,“嗯?他俩人呢?”她开始一个个房间找,发现卡西卧室门紧闭,里面传来了卡西的声音,“嘿,大卫,轻点…” 卧槽卧槽,你们在里面干啥!“卡西…你放松点…是不是有点紧了…?” 路维亚内心如五雷轰顶,她把耳朵贴着门仔细听,又听见了悉悉索索不知是脱衣还是穿衣的声音。

      好啊卡西利亚斯!你个都快结婚的人了居然如此不守妇道,勾引你的老情人(误)!路维亚仿佛看见拉莫斯在慢慢变绿,她飞奔下楼,浑身打满了鸡血,等着啊拉莫斯!我不会让你变绿的!

      其实这都是个误会…눈_눈  小贝是卡西的好盆友啦¯\_(ツ)_/¯

评论(9)
热度(15)

© 黄狗 | Powered by LOFTER